NONI文章

諾麗果是茜草科巴戟天屬的植物。學名是「Morinda Citrifolia」,在日本稱其為「八重山青木」,又稱其為「天賜之果」。巴戟天屬的植物約有80種,諾麗果被稱為「巴戟天屬的女王」。巴戟天屬中,具有藥效的植物約20種,美國總統健康顧問─Neil Solomon博士研究發現,諾麗果(Noni)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150種以上珍貴成分,有豐富維生素、礦物質、酵素及抗氧化物質,被譽為新世紀的「酵素之王」! 諾麗果中許多珍貴的成份,充份保留諾麗果的獨特成份 (東莨菪素,又稱為 賽諾寧 ) 與活性。

諾麗果 (NONI) 是茜草科巴戟天屬的植物。學名是「Morinda Citrifolia」,在日本稱其為「八重山青木」,又稱其為「天賜之果」。巴戟天屬的植物約有80種,諾麗果被稱為「巴戟天屬的女王」。巴戟天屬中,具有藥效的植物約20種,藥效強,應用廣泛,所以有這種美稱。

諾麗果(Noni)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150種以上珍貴成分,有豐富維生素、礦物質、胺基酸、酵素及抗氧化物質,能調整體質、促進新陳代謝、幫助睡眠、養顏美容,幫助您開啟生命時鐘,保持健康與活力,在歐美日等先進國家風行多年,被譽為新世紀的「保健食品之王」!